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傅明先主持并讲话

浏览量:

字号: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和上级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6月17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和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必须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和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两个维护”体现到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安全生产与干部作风、扫黑除恶、廉政建设一体推进,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切实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经济社会发展向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政治安全、社会安全、校园安全、防汛防灾等重点领域,全面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化解各类矛盾问题。要坚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力量沉到一线,把隐患改彻底改到位,把监管抓出长效,加快智慧矿山建设、重点行业转型、应急指挥系统升级,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住把牢重点人群防控、重点货物监管、医疗机构管理、重点部位管控、免疫屏障构筑“五个关口”,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全力靠上,亲力亲为抓安全、抓稳定、抓疫情防控,逐个梳理研究、分析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盯紧看牢本行业本领域,把底子摸清、情况核准、措施抓实。要大力精文简会,改进调查研究,为基层腾出更多时间,集中精力抓落实。要全面压实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强化督导、严管严查,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