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冬在督导高考保障、疫情防控、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保持高度警惕,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浏览量:

字号: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带队督导高考保障、疫情防控、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门和镇街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莱阳九中,李冬一行先后到学校测温通道、学生餐厅、考场、监控室、考务室、保密室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高考备考和校园建设等情况,并对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亲切慰问。李冬强调,高考是社会关注、百姓关心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充分认识今年高考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各环节工作再检查再梳理再完善,全面营造良好应考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高考工作预案,全面抓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消防、心理疏导、噪音治理和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高考平稳有序、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校建工程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安全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在泰鑫矿业有限公司,李冬实地检查了驻矿督导员在岗、企业领导带班、厂区现场管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整改的情况汇报,对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办法措施。李冬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健全安全生产内控机制,加强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极致,打造安全矿山、绿色矿山。相关镇街和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科学制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以持之以恒的韧劲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