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1-03190 成文日期: 2021-06-25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李冬为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时强调: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为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并开展党史宣讲,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讲课过程中,李冬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冬强调,政府办作为市政府的综合协调机构,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全市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要在讲政治、有信念上做表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一言一行上。要在讲担当、有作为上做表率,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过硬的自身能力、勇于担当的精神、雷厉风行的作风,把好每道关口,守住每道防线,站好每个岗位,踏踏实实干出一番业绩。要在讲宗旨、有情怀上做表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开展调研,畅通民意渠道,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在讲团结、有境界上做表率,营造“讲正气”的阳光生态、“好相处”的和谐生态、“善同台”的共赢生态,维护好、发展好团结和谐、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在讲纪律、有规矩上做表率,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言不失格、心不失衡、行不失范,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典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