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护“燃” 助力高考

浏览量:

字号: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高考期间供气安全,近日,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新奥燃气4名工作人员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各大考点厨房用气进行了安全检查,为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莱阳一中、莱阳九中等考点对学校厨房用气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从燃气使用、安全注意事项、燃气事故防范措施等方面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燃气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安全用气责任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技能。检查中发现莱阳九中一食堂存在灶具漏气隐患,莱阳一中二食堂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不规范,检查人员均提出整改意见并专门记录,持续跟踪,不留死角,确保高考前夕整改完毕。

下一步,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督导新奥燃气公司在全市各考点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抢修电话专人接听,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应对校园供气事故,全力保障全市高考至中考期间校园供气用气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