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量:

字号:

    7月1日,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午8时,莱阳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与全国人民一起见证我党成立百年华诞,共同感受我党百年辉煌,并以实际行动响应学史力行号召。

    在这个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一次次震撼着机关干部们的心灵,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百年党史历久弥新,百年征程创造奇迹。我们的党从一无所有走到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民族复兴。我们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档案工作中,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百年中国,铭记于心。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统计局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到我党不平凡的历史,学习到迎难而上的精神,领悟到坚守信念的决心。下一步,莱阳市统计局将继续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切实讲好统计故事,展示统计担当,贡献统计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