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我市榆院线西留西桥顺利完成梁板吊装

浏览量:

字号:

7月24日,榆院线西留西桥改建工程顺利完成28块梁板吊装,标志着桥梁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

榆院线西留西桥位于谭格庄镇西留村西,设计桥梁全长90.04米、桥宽10米,原桥拆除,新建为4孔20米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总投资约600万元。

工程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桥梁板的吊装架设,随着指挥员的指令,悬挂在起重吊车上的每一片梁板缓慢而又精准地安装在盖梁位置上。

桥梁板吊装作为该工程建设的重要施工节点,梁板的顺利吊装完成,为早日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环节将进入桥面铺装和桥梁配套附属工程施工阶段。目前,桥梁施工推进呈良好态势,预计8月下旬建成通车。该桥的修建将大大改善周边交通现状,让周边群众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