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河洛镇:“烟台一手通”APP、“爱山东”APP宣传活动

浏览量:

字号:

 

“烟台一手通”政务服务app,是烟台市移动服务“总门户”,主要聚焦“掌上查”“掌上问”“掌上办”,按照场景化、向导化的思路,融合办事服务、证照服务、秒批服务、生活服务、贷款服务等为一体,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移动端政务服务。

住房公积金提取、户籍管理、居民子女上学、房屋登记、过户交易、抵押贷款……以往必须手持纸质不动产权证才能办的事,现在动动手指就能办理啦!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助推政府数字化转型,省大数据局联合省自然资源厅,在山东省全面推广不动产电子证照使用,群众只需在应用商店下载“爱山东”APP,在手机上点一点、扫一扫,即可办理相关业务。

7月26日,河洛镇为加强对“烟台一手通”APP、“爱山东”APP、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力度,积极在商超、邮政银行、联通公司、农村信用社等地方张贴宣传海报和竖立宣传易拉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