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胜刚在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严之又严 常抓不懈 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浏览量:

字号:

7月5日,市委书记李胜刚深入基层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领域专家参加。

在莱阳龙兴食品有限公司、鲁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李胜刚现场分别察看了企业氨制冷机房、发酵车间、TDI车间光气及光气化生产装置等安全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会同安全领域专家共同分析解决企业安全隐患。李胜刚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必须要毫不放松、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常抓不懈。他叮嘱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入细致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将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细化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切实在源头上预防到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扛牢压实监管责任,坚持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走深走实,对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严格执法、严肃处理,坚决把发现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