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冬在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时强调:切实筑牢严密防线,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浏览量:

字号:

7月29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及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李冬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冬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莱返莱人员管控,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密做好人员排查和随访登记,确保精准摸排、随访到人、检测到位。要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强化入境人员、进口货物、重点人群管控,抓好医疗机构、商场超市、景点景区、车站学校等重点场所管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抓紧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深入宣传发动,科学有效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李冬要求,要坚持防疫防汛一体抓,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拉网式排查,强化监测预警、分析研判,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