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烟台立即启动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浏览量:

字号:

  胶东在线8月3日讯(记者 邬勇 刘丽君)7月31日以来,烟台已发现4例确诊病例。8月3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在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高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争取用48小时完成第一轮次检测,并及时启动第二轮次检测。

  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表示,烟台已连夜启动全员核酸检测预案,做足做好采样检测准备,从市、区两级疾控、医疗等机构抽调专业人员组成采样队伍,公安民警、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标本运送驾驶员等工作人员已到岗到位,所有采样点均已具备运行条件,基本达到了人员、设备、设施、物资、能力“五个到位”要求。

  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以及行动不便人员等,有关方面已经做了充分考虑和相应安排,将采取各种简便方式,最大限度为各类人群提供便利服务。

  初步测算,此次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涉及210万人以上,人员组织、采样、运送、检测、服务保障等任务艰巨繁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