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傅明先到开发区、芝罘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量:

字号:

傅明先到开发区、芝罘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加严防控措施

坚决有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8月3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先后到开发区、芝罘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加严防控措施,以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果断行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坚决有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参加。

傅明先先后来到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指挥部和芝罘区公安分局,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镇街负责同志视频连线,详细了解确诊病例流调、重点地区来烟返烟人员排查、全员核酸检测推进等情况,要求坚决克服消极厌战情绪,精准精细抓好流调排查,高质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提高十二分的警惕,尽最大努力、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

傅明先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标准规范,快速精准开展流调排查,周密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最大程度地排查确诊病例密接者、次密接者和中高风险地区来烟返烟人员,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措施,做到严密规范、不漏一人。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抓好特殊场所、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服务管理,关闭密闭、通风不良娱乐场所,取消跨区域综合性会议活动,有效斩断病毒传播链条。要守住守牢社区、村居最后一道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作用,全面抓好人员排查、流调、检测、隔离、管控等,切实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主动到疫情严重、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在大战大考中彰显责任担当。要用心用情保障好群众生活,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设身处地考虑群众需求,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有效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凝聚起全社会同心抗疫强大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