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胜刚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浏览量:

字号:

8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越发复杂、十分严峻,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全力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阻止疫情输入扩散,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用好公安信息平台、常态化联系群众活动以及村庄、社区等网格力量,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快速精准开展人员摸排,确保不漏一人;要全力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及时增设采样点,调配人员力量,充实采样队伍,强化人性化服务,确保随到随采、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特殊场所、企业、建筑工地等管控措施,加强医疗机构、诊所、药店管理和风险防控,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要从严抓好隔离点服务管理,备足备齐防护、检测、救治物资,着力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全面激活各项防控机制,强化一线督导检查,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村庄、社区、网格、企业、家庭、居民,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