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浏览量:

字号: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广大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9月6日,市委书记李胜刚,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岩,市政府副市长谢晓昀一行,先后到莱阳市第一中学、第九中学北校区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教学设施配备、教育教学开展、学校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对广大一线教师默默耕耘、为莱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胜刚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市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得益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希望广大教师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情系教育不忘初心,身体力行潜心育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创名校、做名师,为莱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各学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管理,认真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在教育科研等方面下硬功夫,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把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抓好应急演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初秀勇到莱阳卫校、实验中学,亲切看望、慰问广大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初秀勇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教师们默默无闻、敬业爱岗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初秀勇希望广大教师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的好传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工作;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师生用餐、卫生管理等,确保学校防控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9月8日,市政协主席董福荣先后来到文峰中学、古柳中心小学,亲切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人民教师,向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董福荣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学校教学环境、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努力提高办学水平;要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让孩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推进我市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时刻关注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把校园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措施切实落实到位。

9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孙学材一行来到莱阳市实验小学、莱阳市西关小学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学校建设、特色办学等情况,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一线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莱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孙学材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教书育人这一崇高事业,锤炼高尚师德,提高教学能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真情实意关心关爱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