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惠及6.9万户!莱阳市全面开展燃气软管更换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为消除管道天然气个人用户燃气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用气安全,根据烟台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连日来,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莱阳新奥燃气公司对市区6.9万户居民家用燃气进行不锈钢波纹管更换工作。截止目前,莱阳市区已有216个小区,累计2.3万户居民完成报名统计,97个小区入场更换。

 

日前,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董腾飞来到更换现场,同现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对燃气软管更换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要求新奥燃气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不锈钢波纹管更换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此次不锈钢波纹管更换工作是莱阳市积极响应烟台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对接新奥燃气公司,集中对市区燃气用户进行燃气软管更换工作。通过更换燃气软管将会从根源上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用户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为提高更换效率,新奥燃气公司勇担责任,迎难而上,采取网上预约报名、张贴通告、设置刊版、走访入户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真正将此次更换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新奥燃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更换软管为契机,在加大用气安全宣传的同时,同步对用户燃气设施进行再次安检,将对灶具超期、不带熄火保护、私接私改、表计超期等多种安全隐患向用户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