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常态化联系群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强化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理念,提升群众满意度,9月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系统志愿者服务队,到包联社区开展了一次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参加志愿者120人,对18个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对23条路段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扫铲除,对楼道内600余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清运垃圾20余方。同时,志愿者服务人员还向居民宣讲了不要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卫生常识,提醒居民朋友做文明市民,自觉维护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拉近了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距离。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局领导表示,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今后,将紧紧围绕全市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持续开展常态化服务活动,促使群众满意度稳步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