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傅明先主持并讲话

浏览量:

字号: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主要领导来烟调研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长岛综试区建设、生态环保、2022年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等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主要领导来烟督导和调研有关精神,研究部署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生态环保、2022年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等。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落实到位。要筑牢信仰根基,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锤炼的重要内容,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紧紧围绕“1+233”工作体系确定事项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任务,干事担事、积极作为。要建强年轻干部队伍,把更多年轻同志放到吃劲岗位和基层一线长本事、增才干,加快打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烟督导和调研有关精神,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拼抢意识,坚决扛起“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重任。要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正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细分打开各行业、各领域指标数据,狠抓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优势产业培育、双招双引等工作,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更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稳定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加快实施新一轮推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按照“生态环保、绿色发展、固防守疆”的发展思路,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配套、海洋类国家公园创建、海洋牧场等工作,全力打造全国全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样板。要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精心谋划2022年全市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深入梳理研究,逐项细化完善,强化要素支撑保障,真正做到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