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胜刚在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 狠抓落实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

浏览量:

字号:

9月24日,市委书记李胜刚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李胜刚仔细询问了景区疫情防控、游客接待、设备运行、秩序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景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他强调,景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强日常管理检查,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要牢牢盯紧疫情防控关键环节,严格“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落实好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保持间隔等举措,确保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安全平稳。

在烟台巨力精细化工,李胜刚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上次督导问题整改情况及近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和派驻督导员驻厂监管情况汇报。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隐患就是事故,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要从政治高度、全局角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将问题整改到位,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