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卢春玲在调研全市城建交通公路重点项目时强调:高水平规划 高标准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浏览量:

字号:

12月30日,市委书记卢春玲一行调研2022年全市城建交通公路重点项目。市领导邵蕾、李海滨、董福荣、张中学、郝华清、于涛、蒋学庆、陈裕、卢绍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春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S209蓬黄线大中修,文莱高速莱阳连接线、莱阳东连接线,五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大寺街建设,金山大街改造等城建交通公路重点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对项目工程建设给予了肯定。

卢春玲在调研中指出,城建交通公路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品位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与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紧密衔接,大力推进城市更新,不断优化城市路网布局,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位;要加快在建项目工程建设,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土地征迁、建设资金等难点问题,倒排工期、大干快上,确保尽早建成投用、助力发展、惠及群众;要抓紧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积极对接全省即将实施的基础设施“七网”行动,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抓好对上争取,力争更多项目进入上级大盘子,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