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暨民警荣休仪式

浏览量:

字号:

1月10日,我市在市公安局举办“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暨民警荣休仪式。市领导邵蕾、董福荣、张中学、李少伟、于涛、杨文敏、邹常厚、孙涛和驻莱部队领导,政法各部门以及部分镇街、市直部门负责人,法制监督员,退休民警和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仪式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莱阳公安工作汇报片《忠诚为民 砥砺奋进》,全面介绍了莱阳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业务上级坚强领导下,党建引领锻铁军,做强主业保稳定,警务改革提质效,凝心聚力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共同感受莱阳公安发展的奋斗历程。歌曲《梨乡铁军》《梨乡的红袖标》《守护梨乡》,诗朗诵《警旗飘扬 红心向党》,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以铿锵有力的表达,深情诉说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几十年来,一代代莱阳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拼搏奉献,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用辛勤汗水甚至鲜血生命,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为平安梨乡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莱阳市广大公安干警将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记使命建新功,靠前一步保平安、主动作为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莱阳公安的崭新篇章,续写人民警察的无尚荣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