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我市召开骨干企业创新驱动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浏览量:

字号:

1月7日,我市在金山培训中心召开骨干企业创新驱动暨人才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卢春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蕾向企业家们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义江通报了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情况。市领导郝华清、蒋学庆参加会议。

卢春玲指出,面对国际国内宏观环境、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家们讲政治、顾大局,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作出了突出贡献。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卢春玲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撑腰壮胆,引导帮助企业在应对形势变化中找准定位、抢占先机,千方百计抓创新、促升级、拓市场、增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争当转型升级标杆,打造百年品牌、百年企业;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坚决抓好各级政策落实,健全骨干企业市级领导和对口部门包帮机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企业家们安心创业、大胆干事、放手发展;责无旁贷为企业鼓劲加油,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搭建企业家事迹宣传、参政议政、培训提升等平台,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浓厚氛围。

卢春玲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牵线搭桥,做好“双招双引”主力军,引进更多高层次投资商和高素质人才到莱阳创新创业;要增强法纪意识,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强化内部规范化管理,始终做到诚信经营,守住“亲”“清”政商关系底线;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从严抓好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员工合法权益保障等工作,树立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良好企业形象。

座谈会上,鲁花、龙大等10家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经营情况、下步发展思路以及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发扬永不止步、永不懈怠的创业精神,加快发展壮大企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