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信息公开>招考录用>事业单位考录
索引号: 11370682004277082R/2022-08021 成文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莱阳市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考录

2022年莱阳市卫生类事业单位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根据《2022年莱阳市卫生类事业单位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规定,现将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有关事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应聘人员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2022年11月6日。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2022年11月2日9:00—11月6日14:30,期间考生可登陆报名网址: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New_ytlaiyangws/index.html#/index,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前资格审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存(尚未打印《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的考生,请打印留存)

三、考前防疫准备

(一)为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建议应聘人员考前非必要不离开烟台市。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应聘人员应主动了解烟台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则上应至少提前三天抵烟,以免耽误考试。

(二)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务必于10月30日16:00前扫描考前报备登记二维码(附件1)进行报备,未按时报备的,视为自愿放弃本次考试。

(三)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按规定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打印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截图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在进入考点时提交给工作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的,不得参加考试

1.烟台市应聘人员须持有本人笔试前3日内两次(其中一次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所有市外来烟返烟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抵烟后须落实好我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参加考试时须提供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烟后本人笔试前3日内两次(其中一次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具有特殊情形的应聘人员(详见“特殊情形应聘人员管理要求”)请于11月4日下午15:00前通过电话向考试主管部门报备。

(五)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原则上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公共场所,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四、特殊情形应聘人员管理要求

(一)存在以下情形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

2.考前7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县市区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人员

3.考前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的人员

4.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人员

5.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

6.脱离工作岗位未满7天的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

7.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人员

(二)存在以下情形的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1.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满7天者不满10天者;

2.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0天但不满14天者。

(三)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四)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前14天从发生本土疫情地区入烟返烟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后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符合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需提交纸质版,监测日期为10月30日-11月5日),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考点将于11月6日12:30-13:30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请考生务必12:30前到达考点),核酸检测时请出示全员核酸检测二维码。经现场核酸检测后方可进入考点。

(二)应聘人员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留充足入场时间,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为确保安全,应聘人员到达考点后不得在考点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

(三)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将组织全体应聘人员签订《考试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请应聘人员提前了解健康承诺书内容,按要求如实签订。

六、其他事项

笔试成绩合格线和各岗位现场资格审查最低分数线预计笔试当天20:00左右在莱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成绩。请广大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莱阳市政府网相关通知,并做好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准备,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每日应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考试主管部门联系电话:0535-7286086或7286792。

附件:1.参加考试人员考前报备登记二维码

2.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3.《考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莱阳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26

附件1:

    附件2: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承诺书.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