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2-08949 成文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莱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莱阳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浏览量: 来源:烟台市莱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11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片听取各镇街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迟义江、郝华清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冲刺全年的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特别是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化举措、深入挖潜,切实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收官之战。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紧紧抓住当前工程建设的最后时机,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强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引进新兴产业和新型业态,努力在全市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潜力型中小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流程再造,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服务企业专员要切实发挥作用,深入走访、定期沟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要用足用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做到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确保有力有效发挥保就业、保市场主体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