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结束】2023年莱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征集意见启事

公告内容:

2022年12月12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政府网站、“梨乡莱阳”微信公众号,公布《2023年莱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征集意见启事》,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和建设管理、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便民服务、道路交通、文教卫生、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住房保障、环境改善以及其他群众普遍关心、需迫切解决的事项,公开征集市民对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意见建议。

经整理,截至12月19日,市民通过电子邮箱、政府网站、来信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54条,集中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和建设管理、道路交通、文教卫生等领域。


市政府办公室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组织相关单位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研究。下一步,将深入调研论证,结合我市实际,争取把更多群众关心、急需的民生事项纳入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全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