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2-08962 成文日期: 2022-12-23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会议时间】

12月23日

【会议议题】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烟台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和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提质,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破浪前行、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央和上级要求,按照“11349”总体工作思路,紧密围绕政府工作实际,做到成绩总结到位、问题研究深入、目标谋划科学、措施制定务实、文风简洁明快,使报告更加切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市要求、顺应人民意愿。

会议指出,2022年为民服务实事总体完成较好,取得了预期效果。要深入谋划2023年为民服务实事,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研究制订具体方案,逐一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出席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