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2-08771 成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会议时间】

12月6日

【会议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强市等工作。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扩大优势指标、弥补弱势短板,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积极对上沟通对接,吃透上级考核办法,想方设法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加强企业安全警示教育,引导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企业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做到“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指出,要把落实《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强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与贯彻国家和省、市相关科技政策结合起来,强化包联帮扶,深入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技术、送服务,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各副市长及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