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全市公共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4月21日,我市在人社局会议厅召开公共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公共安全工作的系列决策,深入分析全市公共安全面临的形势,组织动员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压实监管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切实守牢安全监管和社会稳定底线。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涛、李言成出席会议。

邵蕾指出,二季度是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关键期。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突出交通、消防和其他重点领域整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保持高度警惕,优化卡口服务,保障路口畅通,严防疫情输入,坚决把好莱阳的前沿关口,筑牢疫情防控的交通防线。

邵蕾强调,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聚焦重点、从严整治,全面精准抓好管控,确保全市大局持续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执行落实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孙涛主持会议,就打好禁种铲毒攻坚战、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完善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开展全民反诈行动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