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领导调研开发区、冯格庄街道

浏览量:

字号:

5月10日,市委书记卢春玲调研开发区、冯格庄街道,市领导郝华清、蒋学庆参加活动。

图片

卢春玲先后调研了烟台富耐克散热器有限公司、光大水务(莱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园区污水处理系统和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春玲指出,开发区在全市地位举足轻重,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产业培育的主阵地和全市未来发展的最大潜力所在,要抓住各级支持园区发展的有利契机,理清思路、全力攻坚,努力以开发区和冯格庄街道的大发展、大突破,助推全市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脱颖而出、进位争先。

卢春玲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推进山汽产业园、万润新材料产业园、国药医药产业园、胶东智慧物流港等重点项目,明确责任、压茬推进,确保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双招双引”,聚焦绿色食品、新能源汽车、高端化工、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重点项目,全面增强发展后劲;要抢抓“双莱”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加快推进化工园区扩园等工作,真正将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要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抓好交通路网、供水供电、供气供暖、排污治污、绿化美化等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中小微企业加速成长。

卢春玲强调,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头雁”作用,引导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着力培养专业性、前瞻性思维,提升专业化能力,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素养解决好抓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用好大竞赛、大比武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在各领域、各战线比学赶超、进位争先,形成唯旗是夺、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推动园区和街道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