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莱阳市召开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5月11日上午,我市在人社局会议厅召开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锚定全年任务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副市长及各镇街、各部门、垂直管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时刻保持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从大局出发谋划工作、从长远着眼想干事干成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推动经济发展、产业培育、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开足马力实现新一轮大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重点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加快推动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目标落实。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重整行装再出发,苦干、实干、拼命干,以较真碰硬、慎始如终的态度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聚焦“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要持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要坚持廉洁从政,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工作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组织、公文处理、督查督办、值班值守工作规范》《关于加强市政府合作协议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