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莱阳冯格庄街道为重度残疾人员开展送温暖免费体检活动

浏览量:

字号:

为了更好的关爱残疾人,保障辖区残疾人的健康,近日,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开展“关爱健康,共享和谐”送温暖免费体检活动,组织辖区重度残疾等特殊情况患者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共为15名残疾群众进行了检查。

“真的很感谢咱们政府,让我不花钱也能享受到这么好的体检服务。”马岚村的一位大姐高兴地对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次健康查体包含血生化、心电图检查、胸部DR片、肝胆胰脾彩超、颈动脉血管彩超等项目。冯格庄街道办在体检前期主动向莱阳莱动医院了解体检注意事项并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针对性指导受检者正确饮食、做好准备工作。

有些残疾人由于身体残疾、收入低、生活困难,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大青埠村的一位村民说:“政府很关心我们残疾人,通过体检,我们才能发现自己身体哪里有问题,检查出来就可以及时看医生,这不通过这次体检发现了一个肿瘤,准备去动手术了,平常不痛不痒的,要不是这次体检发现了,还不知道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通过本次体检,让残疾人朋友及时了解到了自身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对疾病进行预防、治疗和康复,并为此等提供依据。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府和村庄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受检者纷纷对办事处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回馈社会和政府的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