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冯格庄街道:禁毒宣传不停歇 共筑街道防毒墙

浏览量:

字号:

为了响应全市禁毒宣传月活动安排,延伸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加深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近日,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办事处联合第三方公益机构到朱家埠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走村入户,细致讲解毒品危害。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明白纸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讲解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说明吸食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冰毒是一种具有剧烈毒性的毒品,长期过量吸食后会对人体产生较大危害。包括中毒性精神病、感染合并症、自伤倾向。”宣传中,王艳梅通过展示讲述身边真实案例等直观的宣传手段,详细向百余名老百姓讲解禁毒知识,引导居民远离毒品,警惕陷入毒品陷阱。“以前以为毒品离我们生活很遥远,原来毒品陷阱可能就在我们身边,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学习毒品知识,一起来禁毒。”现场村民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村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自觉远离毒品,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绿色无毒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冯格庄街道将继续压实为民办实事的责任,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家庭、进农村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为深化和加强全面禁毒,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