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策解读>媒体解读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194F/2022-01757 成文日期: 2022-05-18
发布机构: 莱阳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电视广播

【媒体解读】莱阳养犬人士这三个地方可以办理犬牌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公安局

字号:

自5月10日起,莱阳市已经进行犬只登记,如果您的犬只符合养犬登记条件,就要给您的狗狗办理犬牌了。办理地点如下:


莱阳市大房禽病研究所

0535-7318709

五龙南路270-1号

烟台仁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0535-7266148

马山路58号0001


为方便养犬市民为爱犬办理犬牌,除了这两处可以办理犬只登记外,以下三处地点也可以办理:从即日起至6月1日,每日18:30至21:00,市民可携带身份证、犬只狂犬病免疫证明等材料,于五龙广场、体育公园、建委东绿化带三处地点办理犬只登记。办理流程如下:养犬市民可以关注“莱阳公安”微信公众号,“微警务”板块选择“犬证办理”,实行网上自愿选、就近办。自己不能操作的市民朋友可携带相关材料到莱阳市犬只管理服务站,由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办理。

   

  

来源:莱阳公安微信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