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开发区:风雨共担战“疫”行动

浏览量: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确保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快速研发K3000系列雾炮车,助力梨乡疫情防控工作。                    


红色引领,勇于创新

山东汽车公司依托德龙K3000轻卡产业链,迅速打通上下游研发企业及部门,仅用72个小时完成雾炮车改装设计;运行安全支持保障组夜以继日,以企为家,连续奋战36个小时,完成雾炮车的改装作业;抗疫消毒志愿组轮流跟车,在保障车辆安全试运行的同时,配合政府做好机械化消杀工作。                                                                     

K3000系列雾炮车

目前,K3000系列雾炮车已在莱阳经济开发区、冯格庄庄街道办事处、团旺镇等镇街投入试运行,累计在园区道路、企业厂区、村庄社区、重点场所进行消杀作业200多小时,安全运行2700多公里,喷洒消毒液100余吨。                                    

雾炮车以德龙K3000轻卡为载体,底盘高通过性能强,车体窄小巧灵活,可深入村庄、社区、厂区等狭小空间作业。车辆作业效率高,可单人驾驶完成作业,作业行驶速度 10-20km/h,雾炮喷射最大距离 25km;可实现一次加注消毒液 4000L,连续作业 2.5 小时,能有效节省人力 50 人。                                                      

据了解,该系列雾炮车还能实现一车多用,产品集合了洒水车、绿化喷洒车、防疫消毒车多种功能于一身。可使用喷雾装置进行消毒作业,也可进行前冲、后洒功能进行路面清洗作业,还可使用水炮功能进行应急消防使用,综合成本低 。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

为了全面战胜疫情、履行企业责任,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持续改进现有产品,助力疫情阻击战。目前,企业已加大消毒车、疫苗运输车、核酸采集车等防疫类专用车辆的研发力度,为防疫类专用车辆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