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大夼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烟台和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高点定位、推进落实,在全镇营造大抓党建、抓好党建的浓厚氛围,5月29日,大夼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建工作精神,明确党建工作方向,聚焦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安排部署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大夼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大夼镇党委副书记乔沛同志主持,大夼镇党委书记盖永胜同志传达了全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盖永胜同志要求:一要深入抓好党员教育培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效。 二要全力提高发展党员质量,高质量完成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整顿。三要强化流动党员管理,6月底前对流动党员进行全面梳理,持续抓好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四要集中力量开展软弱涣散问题突出村整治,确保问题整治见底,村庄产业兴旺。五要建设过硬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搭建竞赛比武平台,确保村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快速提升。六要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效能提升,着力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特色典型村庄。会议要求明确重点任务,细化落实举措,坚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建工作摆在党委工作全局中审视、谋划和推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定下的任务,锲而不舍抓到底,推动工作从“做没做”向“实不实”“优不优”提升,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实质性破解。

 下一步,大夼镇将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