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专题>天气预报与墒情信息>天气预报

莱阳市气象局2022年6月23日0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浏览量:

字号:

莱阳市气象局6月23日6时0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团旺站点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今天早晨到下午我市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伴有雷电,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请注意防范雷电、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大风警报:沿海海面,西南风短时北风6-7级,雷雨时阵风7-9级。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伴有雷电,转晴;西南风短时北风,沿海及内陆4-5级,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0℃。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18~33℃。

2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海面6-7级,沿海及内陆4-5级;22~35℃。

温馨提示:请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去人群密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