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71E/2022-06216 成文日期: 2022-07-18
发布机构: 莱阳市委宣传部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莱阳市召开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建设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6月26日,我市结合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项目开工现场举行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建设新闻发布会。莱阳市委副书记张中学出席新闻发布会。

张中学在新闻发布中指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建设全面步入“快车道”。今年以来,我市把突破乡村振兴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高点定位,高标推进,成功争创烟台市唯一一个省级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在此基础上,按照“一极引领、多片示范、全域推进”的总体工作思路,将集中推进区作为全市乡村振兴的“引领极”,精心谋划了“一心、一带、五区、多点”的总体布局,启动实施了总投资5亿元的38个重点工程项目,涵盖主导产业培育、城镇基础设施配套、农村“七网”工程、公益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不断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创树“六He”乡村振兴区域品牌,努力实现体系创新、产业升级、品牌提升,走出一条共同富裕直至共享幸福的特色“莱阳路径”。目前,我市已聘请山东润德农业等智慧库团队对集中推进区建设进行了高点谋划,青青大地现代农业产业园、禾丰牧业白羽肉鸡精加工、凤山路二期工程、宁德街鲁派民居等18个项目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余项目正按计划进度有序推进。

张中学介绍全市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