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道路交通

第191019号:关于“市政府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道路施工进度,加快完善东部城区及食品工业园的基础设施,尽快恢复和方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的建议答复

浏览量:

字号:

王建胜12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市政府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道路施工进度,加快完善东部城区及食品工业园的基础设施,尽快恢复和方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莱阳市东部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和雨污分流工程等。目前霞峰街(文昌路-黄海三路),黄海一路、黄海二路、黄海四路、金山大街东延等已列入2022年城乡建设工作要点,项目于2022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部分道路已处于沥青面层施工阶段,住建局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推进道路全线贯通,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其余在建项目统筹推进。通过东部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加强食品工业园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改善企业及群众通行条件,助力莱阳区域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