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热点回应

问:莱阳的大货车驾驶员,常年在外地跑车,集中回莱阳上岗证再教育学习很不方便,是否有其他解决方法?

浏览量:

字号:

答: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我市道路运输驾驶员参加继续教育,自2021年8月5日起,烟台市开通网上继续教育,您可选择网上自助报名。

在微信“公众号”搜索“jiatuxxw”或“驾途学习网”,点击关注,按照以下“流程说明”操作,即可网上学习。

1、进入驾途学习网微信公众号后,点“继续教育”---“手机微信学习”---“在线报名”,按照要求录入报名信息。

2、按照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并录入相关信息,并仔细阅读报名须知。

3、点“下一步”,自动进入缴费界面。可以直接缴费。

4、输入身份证号,点登录,即可开始学习。

学习中遇到问题,可随时拨打客服电话咨询:400-966-8805、0535-491095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