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领导调研全市教育工作

浏览量:

字号:

7月27日,市委书记卢春玲深入一线调研全市教育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晓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卢春玲一行调研了市第九中学新建教学楼、体育馆等项目,详细了解校园智慧化建设、校建工程进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剖析全市教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谋划推动教育工作健康发展的良策。

卢春玲对全市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她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国家民族的未来,是最大的民生事业。全市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教育宗旨,充分认识抓好教育工作的深刻意义,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第一要务,解放思想、锐意改革、精耕细作,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

卢春玲强调,要建强教师队伍,扎实推进“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大力开展“青蓝工程”“墩苗工程”,真正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要牢固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理念,完善考核机制,坚持公平公正、公道正派,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支持保障,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潜心从教,为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再创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