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召开全市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暨专业干部能力提升弹性学制培训班开班式

浏览量:

字号:

7月26日,“全市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暨专业干部能力提升弹性学制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卢春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义江主持会议。全市90后科级领导干部和百名90后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卢春玲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底气、朝气、才气、正气、静气”五个方面,就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养,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年轻干部承载着莱阳的希望与未来,要从一开始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起步阶段就培养过硬能力作风,为自身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卢春玲强调,要厚植“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底气,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一名优秀年轻干部应有的政治本色;要保持“激情创业、逐梦梨乡”的朝气,勇挑重担、切忌躺平摆烂,敢闯敢干、切忌墨守成规,真抓实干、切忌虚夸漂浮,争做有激情、有活力、有担当的干部,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生力军;要提升“功成有我、功成在我”的才气,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思考能力、专业能力、包容能力,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的优秀人才;要充盈“得从德来、守正知止”的正气,提升个人品德,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真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要涵养“心平气和、不骄不躁”的静气,树立“功成不必在我任”的政绩观,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精气神,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加快莱阳突破发展、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结束后,卢春玲对市委党校进行了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