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召开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市委书记卢春玲带领市级有关领导、有关镇街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赴东营市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黄河口滩羊产业园、杨庙社区、蓝海嘉厨食品有限公司、七点创客党支部、东营区城市运行管理平台、东营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边看边听、边思边议,实地学习东营地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产业培育、科技创新、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8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结合近期赴东营市、栖霞市、蓬莱区考察活动,组织各层面领导干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外出考察心得体会。会上,与会同志敞开思路、畅所欲言,谈心得、谈不足、谈打算,一致认为,近段时间的外出学习考察,是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大竞赛、大比武,大培训、大练兵”活动的有力延伸,为党员干部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增强本领提供了宝贵机会和有益借鉴,也更加坚定了加快突破发展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化拓展考察学习成果,提升境界、拉高标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唯旗是夺、争创一流的劲头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卢春玲指出,组织外出考察学习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增长见识、理清思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东营创新发展的理念、求真务实的精神,学习栖霞求新求变的决心、敢想敢干的作风,学习蓬莱高点定位的谋划、攻坚克难的毅力,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求突破,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工作大提升;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聚焦“11349”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注重将各地先进经验“本土化”、会议交流成果“实用化”,切实校准工作方向、优化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标、提质、提效;要树牢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突破条框束缚,创新工作举措,敢于同强者比、同勇者赛、向高处攀,以高标定位、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突破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