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更新"城市书房",推动全民阅读

浏览量:

字号:

根据2022年全国第七次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安排和莱阳市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财政部门加大对莱阳市图书馆建设的资金支持,落实图书馆馆社环境提档升级工作要求。

同时,在提档升级莱阳市图书馆总馆馆舍条件基础上,加快推动位于冯家疃村安置区的莱阳市图书馆直属分馆建设工程。直属分馆与位于城厢街道图书馆总馆相配合,满足群众阅读需要。新建成的直属分馆功能布局合理,分设自助借阅区、儿童借阅、成人借阅区等。直属分馆建成后,设阅览坐席900个,成为具备藏书规模10万册,日接待读者能力达1000人(次)的现代化、智慧化、科学化、人性化的公共图书馆。

    截止目前,我市共有图书馆总馆馆舍2处,乡镇分馆18处,城市书房2处,将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借阅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群体对于书籍的借阅要求,充分展示莱阳历史文化脉络,成为展示莱阳城市形象的新地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