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强化资金支持,助力城乡规划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以来,为全面落实我市区域规划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衔接,科学统筹国土空间布局,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全力支持规划先行,举措支持城乡规划编制工作。

一是积极筹措资金,提供资金保障。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财政局细致测算所需金额,按轻重缓急原则,统筹安排预算资金2022年共安排210万元用于羊郡穴坊国土空间规划先期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等项目。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助推工作开展。财政局积极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协作配合,紧盯资金使用中的重点环节,加强与主管部门信息的互通共享,形成监管合力,对照时间节点超前谋划,有序推进规划编制项目顺利实施,确保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

三是强化过程监管,发挥资金效益。严格监管资金支出范围,全面实施项目库管理。密切跟踪资金执行情况,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