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大夼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浏览量:

字号: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着力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大夼镇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主线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启动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建立机构抓统筹。成立了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责任组长、全体班子为成员的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关于在全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的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细化措施、夯实任务、明确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扎实有序开展。

强化宣传造氛围。为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大夼镇结合实际,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一是在村委会、沿街商户等主要位置,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和LED显示屏等方式多方位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二是动员包村干部、驻村队伍、村组干部,入户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不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排查整治抓落实。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期间,我镇由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牵头,联合派出所、消防所等部门对全镇辖区内电站、超市、加油站、村庄加工厂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1次大检查,查出各类事故隐患20处。在深入排查过程中,凡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不服从整改要求的企业或经营户,视其情况采取强制措施,该停产的停产,该关闭的关闭,狠抓落实,决不漏查一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