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农业中、副高级和基层农业高级职称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各有关单位、部门,各镇街、开发区、丁字湾:

现将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农业中、副高级和基层农业高级职称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规定的申报范围、评审条件、审核要求、纪律要求等,认真做好本单位2022年度农业中、副高级和基层农业高级职称申报的组织、材料审查与报送工作,并做好以下事项:

一、申报方式。2022年度农业中、副高级和基层农业高级职称评审实行个人网上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主管部门审核、呈报部门审核呈报的申报程序。网上申报通过登录“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http://117.73.253.239:9000/rsrc)进行申报,审核完成后由申报系统导出《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系统生成, A3纸正反面打印,共10份,原件5份,其他可为复印件);正规全日制院校毕业生职称认定中级职称的,需提交《正规全日制院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认定表》(系统生成, A4纸正反面打印, 原件一式5份);改系列评审的,需提交《改系列申报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2份。

申报系列请选择“农业技术”,同时,上传并提供由具备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从事农业专业技术工作年限证明》。

二、审核把关。各有关单位将申报材料报送莱阳市农业农村局,由农业农村局会同人社局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按规定签署意见,并统一审核报送。单位确定推荐申报职称人员名单后,将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及有关情况在单位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 个工作日。推荐2人以上必须进行推荐排序。

三、报送时限。各有关单位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报送到市农业农村局政工科,不受理个人单独报送。报送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至20日,逾期不予受理。材料报送地址:莱阳市五龙南路212号,莱阳市农业农村局二楼政工科。

联 系 人:贾晓君       

联系电话:7231687

2206-4-烟农〔2022〕220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农业中、副高级和基层农业高级职称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1).pdf


                     



莱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