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建设工程正高级职称报送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

现将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关于做好2022年度建设工程高级职称报送材料的通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建设工程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务必仔细阅读通知文件及附件,认真做好评审材料的审查与报送工作。

报送时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评审材料和网上数据报送到莱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工,报送时间为:20221012日-10月17,逾期不予受理。

《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一式8份(A3纸型,必须是系统导出并双面打印,其中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莱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留存1份

申报系列请选择“建设工程”系列。

报送地址:先报送莱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号楼五楼东3507室)审核后,再报送莱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昌山路1号601室)进行现场审核。

联系电话:0535-3365518(人社局

         0535-7224087(住建局)

附件: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建设工程正高级职称报送材料的通知

     

                   莱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9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