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莱阳市财政局2022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浏览量:

字号:

市财政局十分重视做好人大建议答复工作。2022年,市财政局共收到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合计3件,其中人大建议3件,政协提案0件,财政局无牵头主办件。

收到人大建议后,市财政局建立了2022年建议办理工作台账,落实每件建议、提案的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责任人、办理时限,建立办理工作规章制度,并纳入本单位绩效考核体系。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建议办理工作,分管负责人靠上督办协调,配合牵头办理机构做好每件具体建议办理工作。通过深入调研,我们对今年的每件人大建议都及时拿出了详细、完整的答复方案。在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和指导下,经牵头单位和各参与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所有人大建议全部办理完毕,办结率100%;无需要续复续办的提案,答复满意率达1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