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卢春玲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浏览量: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卢春玲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1月17日上午,卢春玲首先来到城厢街道北关村生活困难党员仇义德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看病就医、社会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摆脱困境。她叮嘱街道、村庄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生活放在心上,用足用好惠民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难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随后,卢春玲来到城厢街道市中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孙桂斋。卢春玲亲切与老人及家属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她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亲历和见证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