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3-00046 成文日期: 2023-01-03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会议时间】

1月3日

【会议议题】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监管效能提升、物业管理、粮食安全、稳价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是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效率与公平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聚焦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生态环保、市场经营等重点领域,实施全链条全过程监管,理清责任链条,划清责任边界,坚决堵塞管理漏洞,切实提升政府监管效能。

会议强调,物业管理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行业管理,引导企业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物业服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动态优化防控措施,聚焦“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加强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要持续加强“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防护和救治工作,规范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管理,全力保障人民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莱阳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2023年预算等工作。

【出席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