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信息公开>招考录用>资格证信息

关于做好2022年度档案专业人员高级职称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档案馆

字号:

各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烟台市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关于报送2022年度档案专业人员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规定的申报范围和条件、申报流程、审核要求、纪律要求等,认真做好本部门(单位)2022年度档案专业人员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组织、材料审查与报送工作。 

各部门(单位)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评审材料和网上数据报送到市档案馆行政科。报送时间:2022年1月6日-10日。

《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8份(A3纸型,须由申报系统导出,双面打印)。

材料报送地址:莱阳市档案馆行政科

联系人:李娇、卢毅        

联系电话:7213049、7217862

附件:

附件1.烟台市档案馆关于做好2022年度档案专业人员高级职称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山东省档案馆关于报送2022年度档案专业人员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附件3.通知附件1-3.docx


莱阳市档案馆

2023年1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