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71E/2023-00435 成文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莱阳市委宣传部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莱阳市举行胶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1月6日,我市在盛华科技创业园举行胶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我市领导卢春玲、郝华清出席。

卢春玲在致辞时指出,胶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正式开园,是我市全面推进人才强市建设的又一件盛事,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迈上了新的起点。她表示,莱阳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科教强市、人才兴市”的战略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以最大的热忱、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产业园快速发展、成长壮大,努力创建省级、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同时,她希望产业园运营方秉持“为人才服务、为发展赋能”的宗旨,聚焦产业、突出特色、锐意创新,加快构建集人才引进、职业培训、创业孵化等多元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为面向胶东辐射全省、汇聚优质人力资本、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服务创新高地。  

人力资源是高质量发展的首要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持人力资源禀赋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莱阳人社部门将坚持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园区发展,立足实际研究出台支持产业园区发展的政策措施,扶持壮大产业规模,把产业园打造成服务区域发展的人力资源新高地,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胶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积极融于全市发展大潮,建立科学规范运营制度,完善服务配套体系、聚力产业赋能,努力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搭建高质量服务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